推動企業綠色轉型的關鍵時刻,就從瞭解ESG開始

當全球政府企業與民間開始落實SDGS與ESG,這股從上游品牌供應鏈的全新變革將會強制中小企業轉型

無法配合的企業會逐漸被淘汰,而ESG這個議題不是大企業才該有的標配,而是每個企業主將會面臨到的必考題

尤其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推出「公司治理3.0-永續發展藍圖」,將EGS當成企業是否具備永續發展能力的重要參考指標,這波前所未見的改革運動,將會奠定每個中小公司未來經營的重要依據。

ESG分別是環境保護🏡(E,environmental)、🤝社會責任(S,social)以及🏦公司治理(G,governance)的縮寫,許多評分機構會使用此3面向幫做ESG分數評比,被企業或投資人視為評估一間企業經營的指標。

ESG深度發掘關注環境、有社會責任心的企業,相較傳統的以追求財務績效為目標的投資決策,ESG是一種在長期中能夠帶來持續回報的經營方式

其考察環境因素、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三項非財務指標,稱為可持續的社會責任投資(SRI),強調對社會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ESG主要從三個方面對企業進行評價:

  1. 🏡環境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環境的影響,如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如何管理和控制各類污染物的排放(包括自身生產經營產生的直接污染和帶動上下游產生的間接污染)以及對廢物的處理方式等
  2. 🤝社會責任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社會造成的各種影響,如員工管理、福利與薪酬、員工安全、與上下游供應商及服務商的關係、產品安全性等
  3. 🏦公司治理方面: 主要考慮公司組織架構、股東和管理層的利益關係、是否存在腐敗與財務欺詐、資訊披露透明度及商業道德等方面。一般來說,ESG表現良好的企業通常有低估值、高盈利、股價和分紅穩定等特徵。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根據資誠 2022 年 2 月發布《2022 臺灣企業領袖調查報告》針對臺灣企業 224 位董事長、總經理、執行長進行調查

領袖們普遍樂觀看待 2022 年全球經濟,其中「地緣政治」、「淨零碳排」等議題,成為未來經營的關鍵,受訪的臺灣企業中,已有 50%將溫室氣體排放目標與企業的長期策略相結合

並有 8% 表示已納入企業領袖的薪酬制度之中,表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透過 ESG 數據分析與管理,可協助企業更有效率地解決 ESG 的問題

在我們與企業主的訪談中,很多實體企業、上市櫃公司意識到,當企業採用了ESG的標準,社會對於該企業的認同度更高,所以很多銀行、基金公司、投資機構也開發出許多ESG產品

就是用環境,社會、公司治理這三大面向來創造更高利潤的可能性。關注 ESG 績效不僅降低供應鏈、營運和聲譽風險,且帶來高效率、產品和服務創新、有吸引力的融資機會和新的合作夥伴關係。

在我們的ESG系列課程中,將導您處理好企業(人)與自然的關係,企業(人)與社會的關係,企業(人)與企業(人)的關係,在這個發展的大背景下,企業自己、股東本身的利益,員工利益,就能達到三贏的局面。

企業由小變大,再到上市企業……發展擴大的同時,市場競爭壓力會越來越複雜,當企業開始重視ESG表現,可以從內部專案小組開始推動,在未來競爭賽道上取得領先優勢。當許多企業仍在評估 ESG 如何融入其業務。

研究指出:74%的受訪者認為找出ESG績效不足點及差異性極為重要;72%的受訪者需要標準化的指標和基準;71%的受訪者表示他們需要ESG數據自動化以簡化報告流程

根據受訪者反饋,💡擁有可靠的 ESG 數據可幫助企業清楚地了解如何改進、引導他們遵守法規,制定決策更為謹慎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ESG18418VEVEf15

高雄esg永續發展經營課程證照班ESG高分組公司債券評級分佈

以筆者的淺見,ESG在固收投資應用中至少存在兩個問題:

一是策略容量。如上圖所示,首先大量ESG高分組企業本身自由現金流創造能力強,不需要外部融資,因而無公開債務評級;其次高信用評級存在明顯的“規模因數偏離”,往往是傳統舊經濟的代表(過剩產能、城投),與ESG交集較少。

二是回報來源。ESG在股票投資中選“高品質可持續發展的好公司”獲取長期超額收益,邏輯上比較通順。但信用債投資強調的則是“風險收益性價比”,甚至投資於基本面較差的公司來獲得信用風險溢價(博弈本方信評的邊界)。事實上,符合ESG標準的綠色債券收益往往更低,因此ESG投資信用債缺少存在超額收益的依據。2023板橋csr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

ESG在固定收益投資的應用臺南基礎esg證書課程費用

2023臺南企業esg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以上為國際成熟市場中ESG固定收益投資的方法,筆者認為結合國內實際情況相對可行的思路主要有兩個方向:

一是結合負面排除原則,2023臺北sdgs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但不建議直接限制行業,而是對公司治理結構存在明顯瑕疵的企業使用剔除法。其核心在於通過ESG體系綜合分析企業的管理層誠信水準、資訊披露品質,臺南esg實體講座評比進而判斷危機狀態下債權人責任的履行(還款意願>還款能力)。

二是結合ESG因數整合,高雄基礎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證書課程費用關注並投資於ESG各項指標邊際改善的公司,從而把握基本面趨勢變化帶來信用利差收窄的機會。反之可以減持ESG評分出現階段性下行的公司債券。

當然,以上設想能夠奏效的前提是債券發行人需要具備和上市公司同等透明度的ESG資訊披露制度,然而現實中並非如此。

人力資本的ESG投資

臺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相關課程培訓班職業和個股選擇中的不可能三角

從自下而上的框架來看,對公司價值的判斷有三個關於競爭格局的關鍵字,一是護城河,二是競爭對手,三是定價權。

職業選擇同樣如此,一是要選擇經驗積累具備充分價值的賽道,臺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相關課程推薦而不是玩法和套路容易反覆運算的賽道

二是不要選擇人才明顯過剩的賽道,2022高雄溫室氣體盤查顧問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優秀人才一致選擇的方向,脫穎而出將會更加困難(如16年以後的固收圈);

三是儘量佔據產業鏈分工上利益分配的關鍵環節(如股票基金經理vs貨幣基金經理)。      

如果加入ESG理念,以上選擇還可以考慮哪些因素呢?能夠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心態(Environment);工作內容較強的協同效應(Social);求真務實的團隊氛圍,與智者同行(Governance)。

外婆生日前兩天的晚上,小舅在微信群里發了一個小視頻,我的母親與外婆、姨媽、舅媽正在外婆家做籺。頓時,我和幾個表弟表妹口水順流成河,狠不得插上翅膀飛到外婆家…… 視頻里,我的母親和姨媽正在用力搓揉著面團,兩個舅媽也在包著捏著,外婆在不時加點什么,大家有說有笑,各司其職,好不熱鬧。在深圳的大表弟問我:“蘭姐,你會做籺嗎?”我說:“不會做,但會吃。”大表弟表示很擔憂:“這傳統的手藝不能丟呀,年輕人應該傳承下去。”大表弟一直在大城市混,說起話來一套一套的。但仔細一想,他的話并不無道理。很多傳統的手藝,已在慢慢地消失。由于過程復雜,人們逐漸利用機器取代手工,做出來的成品似乎沒有變化,甚至外觀更美,卻再也沒有原來的味道。在我們粵西地區的市場上,隨處可見籺的身影,但那些多數是上一代人做出來的,而我們這一代人,吃籺的不多,會做的更不多,這種民間做籺手藝逐漸成為人們的美好記憶。 大家紛紛要求小舅馬上發快遞。大表妹冒出一句:“表哥們,你們多久沒回家做籺吃啦?”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或許,手機背后,大家都在沉思。 籺的回憶,在我腦海里像慢慢綻放的鮮花,一點點舒展開來。在我兒童時代,能吃上籺,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糯米籺、尖堆籺、艾籺、古粽籺、芋頭籺、田薯籺、簸箕仔籺、粉皮籺、壽桃籺、發籺……在物質匱乏的年代,籺就是人間美食。 每年臘月二十七八的一大早,我們小孩子就到田間尋找田艾,采摘它最嫩的部分。田艾的葉子是粉綠色的,花朵白中間綠,全身長滿絨毛,有著特別的清香。據說田艾具有祛濕、暖胃、清腸等功效,糯米里加入田艾,更容易消化。爬樹摘樹菠蘿葉,也是做籺不可疏忽的環節。這既練就我們一身爬樹的好功夫,也考究了我們辨別葉子的能力。如果葉子太嫩,蒸熟后會與籺粘在一起,很難分開。最激動人心的就是做餡料,因為可以時不時偷吃一把。甜餡用炒椰絲、芝麻、瓜糖、紅棗和白糖攪拌即可。咸餡是把炒花生壓碎,再加炒香蝦米碎攪拌,咸香撩人。揉面團需要一位“大力士”才能完成。那么多年,這任務一直落在外婆身上。現在,外婆老了,輪到了我母親、阿姨。當她們老了,會輪到誰呢?外公放一塊面餅進裝有大量糯米粉的大盆,外婆就迅速用雙手撥面粉來揉呀搓呀,由于籺餅很燙手,外婆時不時發出“窣窣”的聲音。在“力大如牛”的外婆努力下,二三十斤的面粉變成了光滑的面團。于是,一家人就圍著做籺。而我總喜歡在旁邊數籺,一個、兩個、三個……這時候外婆就會打斷我,說籺是不能數的,數了就會變笨。我最喜歡這個時候了,可以玩面粉,可以偷吃,還可以聽大人們說笑話。大家有說有笑,分工合作,其樂無窮。掀開鍋蓋,一股熱浪里夾著糯米、田艾、樹菠蘿葉子的香氣,令人垂涎三尺。等籺稍涼,就可以大快朵頤了。也難怪現在的人寧愿到市場上花錢買籺來吃,不也愿意親手做,因為工序真的太繁雜。但是,一家人步調一致,同心協力做出來的成果,有著截然不同的味道,有著滿滿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相比艾籺,做古粽籺就簡單多了。食材只需要糯米、肥豬肉、蛤蔞葉、綠豆、花生,而且工序也不復雜。先用醬油、五香粉、鹽和肥豬肉一起腌一段時間,讓它入味。再將泡三個小時左右的糯米撈起,瀝干,加入事先準備好的花生、綠豆和一點點五香粉攪拌均勻。然后用兩張粽葉扭出一個漏斗形,裝進一兩匙糯米,放兩張蛤蔞葉,再放入二塊肥豬肉,接著放入兩匙糯米,然后順著方向將粽葉折回,粽繩包扎,最后放進大鍋里煮。現在做得很精致的粽子會出現在酒樓、超市里,登上了大雅之堂成了送禮佳品。但我覺得,無論現在的粽子包得多精致,都不及外公做的簕古粽漂亮。簕古粽,其實就是用簕古葉片織成各種形狀,食材和別的粽是一樣的。別看外公是個只會耕地、修建房子的村野男人,他的手可巧著呢。他織出的簕古粽,有橄欖,有鴨子,有三指山……活靈活現,逗人喜歡。每到端午節,外公都會給我織最大、最好看的簕古粽,我就提著它們滿村跑,好不驕傲。 吃完古粽籺,迎來了炎熱的夏天。夏天里人們除了喜歡吃兩毛錢一條的冰棍,還喜歡吃簸箕仔籺。村里一飄來“賣簸箕仔籺啰,賣簸箕仔籺啰”的叫喚聲,我們就從家里拿著盤子去尋找這個聲音……香噴的芝麻加上特制的韭菜油淋在切成小方塊籺上,軟滑而不黏牙,香濃又不膩,令人過嘴不忘。 夏天還沒過,我就開始盼望中秋節。小時候,對月餅沒有多大興趣,倒是對時令的芋頭籺、田薯籺情有獨鐘。八月十五的晚上,我們幾個要好的小伙伴就會從家里拿來月餅、水果、芋頭籺、田薯籺等擺在院子里等待月亮慢慢升起。跪在地上,對著圓月,我們非常虔誠地許愿祈福——愿我們快快長大,愿我們讀書棒棒,愿我們友情不變……雖然有的愿望不曾實現,但友情卻是一直長青。每當我們幾個聚在一起,聊到那些年在月亮下許過的愿望,總是會心相望,然后哈哈大笑。 小時候回憶,很多很多,猶如長河中的小石子,數不完,有時候會磕著我的腳,有點酸,有點疼;猶如夜空的小星星,閃亮奪目,很快活,很暖心。關于籺的回憶,有香,有甜,有咸,有沉重,有期盼。如果說表弟的那句話“傳統的東西要傳承”觸動了我,那么幾個長輩一起做籺的場面則深深地刺痛了我。說來慚愧,工作后,我再也沒有好好陪過老人家們了。每次見面就是吃飯,而且都是長輩們在忙。我們不是在陪小孩就是在玩手機。好不容易放個假就到處尋美食、游山玩水,發朋友圈。做籺,怕干活,嫌麻煩,多辛苦。其實,像我母親、阿姨她們和年邁的外婆一起做籺,其實就是對外婆最好的陪伴,是最好親情團聚。大家圍著熱火朝天地干活,聊天,憶苦思甜,其樂融融。 找個時間,回家去陪老人家做籺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情侶在一起100天文案 一、我將于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100天紀念日快樂。 二、說不盡相思苦,道不完愛你濃,情人明月能傳情,只望鵲橋可相會,愛你,到永遠!致我們的第100天。 三、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致100天的我們。 四、對我而言,當有一天,生命的潮水退盡,當死亡的冷鋒自指端寒起,他的手仍是我最愿意握住的,人間最后的余溫。 五、當時光漸漸加快流淌的腳步,當落葉不再為風起舞,我仍然會陪你一起細數整個生命的歷史! 六、去哪我都跟你走,只要你牽我的手。 七、夢想不多,希望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八、生活有許多味道,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 九、時間會把錯的人帶走,所以誰離開都是為了騰個空給正確的人。 十、你說你長得好看我也就忍了,還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你要我怎么辦。 十一、你在我心里,使一切都變成甜的。 十二、我知道的最短的詞是“I”。我知道的最甜蜜的詞是“Love”。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人是“You”。 十三、愛上你我人生最大的幸福;想念你我生活最甜蜜的折磨;擁有你我一生最寶貴的財富;守護你我今生最的事業。 十四、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 十五、不是我愛的樣貌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貌我都愛。 十六、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七、以后我們要是吵架,不論吵得多么兇,你不可以丟下我,當我數到十,你一定要回頭看我。 十八、一聲呼喚你就來到我身邊,一聲祝福你就溫暖我心田,一個眼神你就明了我感覺,一個舉動你就知道我心愿。你是我的專用貼心護衛,有你,幸福得以保駕護航。 十九、跟你說個秘密你別皺眉,我現在好想你,好想抱緊你。 二十、我為你翻山越嶺,卻無心看風景。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 情侶間最甜最撩的文案 一、你了解我愛你,就算狂風讓這片密林刮倒也從不會變。 二、只想擁有你的愛,讓我只做你一個人的愛人。 三、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個魚塘被你承包了。 四、跟你說個秘密你別皺眉,我現在好想你好想抱緊你。 五、從此以后,我們沒有生離,只有死別。 六、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七、怪我藏不住喜歡,黑眼圈都在對你表白。 八、如果你的選擇是地獄的盡頭,我愿意陪你一起墮落。 九、抓住了手就別放,愛對了人就走下去。 十、如果你在天堂遇見我,請裝作不認識我的樣子,因為下一次請由我向你求婚。 十一、你掌心的溫度不高,卻足以溫暖我。 十二、拉你的左手,在雨中無盡頭奔跑,最后最后,我們幸福的依偎。 十三、愛情不是互相看著對方,而是一起看向同一個方向。 十四、拉著你的手我就能安心,陪你天涯海角。 十五、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十六、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十七、除了擁有你,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什么是最快樂的。 十八、如果你穿平底鞋是因為等著有一天我帶你走,那么就現在吧。 十九、這一夏的溫晴,是你給我的最好詮釋。 二十、我很幸福因為我喜歡的男生和我同桌。 情侶日常聊天套路文案 一、與你相遇,如入夢中,從此不愿醒矣。 二、見到你我就改吃素了。——因為你是我的菜。 三、你有地圖嗎?我在你的眼睛里迷路了。 四、我結婚你一定要來為什么?因為沒有新娘會很尷尬。 五、想念會滲透到夜里,各自下雨,失眠是因為你沒有帶傘。 六、說不透,一日一日,一周一周,想念卻不曾減少,反倒是逐日增多了,越想忘掉,越難忘。 七、我為什么愛你,關于這個問題,我想用一生來回答。 八、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就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就是憋著在想你。 九、我從沒想念任何人,像想念你這么多。 十、我可以不為別人難過,但你不是別人,你是我的人。 十一、你會彈鋼琴嗎?那你是怎么撩動我的心弦的呢。 十二、我房租到期了,可以去你心里住嗎? 十三、如果被太陽越曬越白就好了,吃得越多越瘦就好了,想你越多就能見面就好了。 十四、如果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那么等待可能就是最極致的思念吧。 十五、甜有100種方式,你知道嗎?——吃糖,蛋糕,還有每天98次的想你。 十六、你可以幫我個忙么?幫忙快點愛上我! 十七、思念到極致是什么感覺?如果思念會有聲音,恐怕你早已震耳欲聾。 十八、前半生到處浪蕩,后半生為你煲湯。 十九、你去學游泳吧,這樣我們就能永浴愛河啦。 二十、有個地方我不知道怎么走,你能告訴我嗎?什么地方?——通往你心里的路。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小說文案短句 1、已經動過的心和已經錯過的歲月,都像逝去的河水,永遠無法倒流。——海宴《瑯琊榜》 2、每個人都有缺陷,如果你沒有發現,只是因為時間未到。——桐華《最美的時光》 3、貪嗔恨怨皆為苦,彈指瞬間,剎那芳華,匆匆已是數十年,有什么非要念念不忘?——桐華《步步驚心》 4、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里好的或壞的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5、他貴族般的氣質,優雅迷人的神態,唇角性感慵懶的微笑,閃亮又迷離的眼神,就像一道炫目的白光,只要有洛熙的存在,世間其余的事物都會在頃刻間化為烏有。——明曉溪《泡沫之夏》 6、原以為你只是還不會去愛人,原來你只是不會去愛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7、生活的時光,總會給我們柔軟的心留下傷痕,總會讓我們的眼睛看到黑暗,但它永遠不能剝奪我們的微笑,與我們追尋光明的勇氣。——桐華《最美的時光》 8、只要不去想,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和同事嘻嘻哈哈,別人以為你很開心,漸漸地自己都會覺得自己的確很開心。——顧漫《何以笙簫默》 9、生命很美好,但也是短暫的,死亡是少數幾件只要躺下就能完成的事情之一。——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10、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在這個世界,有足夠的影響力,有足夠的錢,可以守護我想守護的人,可以在面對任何突如其來的災難時,都不會被打倒。——明曉溪《泡沫之夏》 11、本欲起身離紅塵,奈何影子落人間。千年望等回身笑,只怨仙姑畫中人。——桐華《步步驚心》 12、只要不去想,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顧漫《何以笙簫默》 13、不要因為結果而失望,要因為曾經而微笑。——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14、我在最年輕的時候愛過一個最美麗的青年,即使他將我視為洪水猛獸落荒而逃,即使從此淪為一個笑柄,但是我沒有后悔。——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5、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桐華《步步驚心》 16、策馬迎風,看人生起伏。嘯歌書景,笑天地荒老。以夢為馬,馳騁流年。——海宴《瑯琊榜》 17、憑什么她把他的世界燒得烈火燎原,自己卻波瀾不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8、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于月亮的美景!——桐華《步步驚心》 19、到來時素顏白衣,機詭滿腹,離去時遙望狼煙,躍馬揚鞭。兩年的翻云覆雨,似已換了江山,唯一不變的是一顆赤子之心,永生不死。——海宴《瑯琊榜》 20、可是連自己心中的陽光都消失了,又拿什么去照耀別人。——顧漫《何以笙簫默》 21、外面的世界再大,卻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愿守在這里,守著你與我的回憶,一個人天荒地老。——桐華《云中歌》 22、我輸了,經過那么多年,我還是輸給了你,一敗涂地。——顧漫《何以笙簫默》 23、用盡自己的全部,不管對方是否知曉,不管將來如何,不管有沒有希望,只是沒有退縮,只是盡自己全部去愛。——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4、這么多年來,每次都是她說放手,他說不放,可當那天他真正放手的時候,她卻比什么都疼。——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5、命運的車輪已轆轆駛近,再怎么多想已是無益,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重新扭轉時間的因果。——海宴《瑯琊榜》 26、當人心充滿了仇恨和絕望時,人和野獸是沒有區別的,唯一的不同就是人更聰明,更有耐心。——桐華《云中歌》 27、不管發生什么,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桐華《云中歌》 28、輸就輸罷,我輸了還有夫人在。——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9、所有的經歷,只要我們真心實意地對待,都會變成我們生命中的最美時光。記得珍惜你現在的時光,因為只有你珍惜,積極努力地對它們,它們才能變成你最美的時光。一串又一串的最美時光匯聚在一起,就是一個幸福的人生。——桐華《最美的時光》 30、平靜是因為有所決定,決定了要等下去。——顧漫《何以笙簫默》 言情小說中優美文案短句 1、這是盛夏再平常不過的一天,就連那滿滿的滿足和快樂,都是因為瑣碎和平常。——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那些他曾毫不在意的東西,卻被另一個人珍而重之地保存起來;那些往事在他的記憶角落里無聲無息、自生自死,卻在另一個人的記憶里被小心保管、仔細珍藏;那些他記憶里的殘破蛛絲,卻是另一個人記憶里的珍貴珠寶。——桐華《最美的時光》 3、凡是人總有取舍,你取了你認為重要的東西,舍棄了我,這只是你的選擇而已。若是我因為沒有被選擇而心生怨恨,那這世間,豈不是有太多不可原諒之處,畢竟誰也沒有責任要以我為先,以我為重。無論我如何希望,也不能強求。——海宴《瑯琊榜》 4、幸福如同夏日的泡沫,易碎但是美麗。——明曉溪《泡沫之夏》 5、其實讓我覺得無比痛苦的,說到底還是那個真相本身,而不是揭開真相的那只手。——海宴《瑯琊榜》 6、長大后,我想,我媽是對的,陪你到最后的那個人永遠只有你自己,但是,曾經陪伴過你的那些人存在的痕跡卻永遠不會消失。——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7、于是在這個人群滿滿的偌大都市,我們以同樣的心情固執的孤單著。——顧漫《何以笙簫默》 8、其實,最可怕的是當你掏心掏肺地對一個人,最后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愛你,那才是真正的不幸福。——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9、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但是不可以在我愛的人面前低下頭,不可以!——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0、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夠絕望。——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1、當一人輕描淡寫地說出“想要”二字時,他已握住了開我心門的鑰匙;當他扔掉傘陪我在雨中挨著、受著、痛著時,我已徹底向他打開了門;當他護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時,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后是是非非,不過是越陷越深而已。——桐華《步步驚心》 12、從喜生憂患,從喜生怖畏;離喜無憂患,何處有怖畏?從愛生憂患,從愛生怖畏;離愛無憂患,何處有怖畏?是故莫愛著,愛別離為苦。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縛。——桐華《步步驚心》 13、我的心被大自然的神奇震懾,總覺得那安寧的雪花中洋溢著不羈,白色的純潔中透著誘惑,如拉丁舞者翻飛的紅裙角,舞動下流淌著邀請。如果可以,我多么希望此時此地,我們是并肩而立,而不是網絡的兩端,我想看到他的眉眼,感受到他的溫度,聽到他的聲音。——桐華《最美的時光》 14、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15、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開始,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情,接受我不能改變的!——明曉溪《泡沫之夏》 16、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癡,由愛生念。從別后,嗔恨癡念,皆化為寸寸相思。——桐華《步步驚心》 17、在青春里的年華里,我們彼此遇見,便是此生最美麗的事。——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18、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9、我都準備好背棄一切了,你為什么還不回來?——顧漫《何以笙簫默》 20、一生至少為了一個人,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愛我,但求在我最美的時光里遇見你。——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21、太過相似的人,容易互相吸引、也容易互相厭惡。——明曉溪《泡沫之夏》 22、等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何時是個盡頭。——顧漫《何以笙簫默》 23、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永遠都不明白,有些代價實踐起來,比嘴里說說,要慘烈的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4、曾經親密得像是她身體的一部分的人,在她的視線里,卻在她的生活之外,連想像都足夠寒心,還不如不見,至少可以自欺欺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5、曾經以為愛她的人定會把她視作獨一無二的珍寶,不管她在別人眼里如何,在他眼里卻一定是聰明、可愛、美麗的,是不可替代的,是千金不可換的。可現在才明白,那不過是少女時最瑰麗的夢。——桐華《云中歌》 26、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桐華《步步驚心》 27、音漸不聞聲漸消,多情總被無情惱。人若無情,也許才真正遠離煩惱。——桐華《步步驚心》 28、生活注定不是平坦大道,每張不再年輕的面孔下都帶著時光剩下的傷痕,可他們仍會選擇勇敢地向前走,追尋光明與幸福。——桐華《最美的時光》 29、有那么一剎那,她竟覺得會這么永遠下去,不敢靠近,又舍不得離開,于是宇宙洪荒,海枯石爛,她永遠站在他的門外。——顧漫《何以笙簫默》 30、原以為只要他有情,她有意,他就能握著她的手,看天上云卷云舒,觀庭前花開花落,直到白發蒼蒼。可原來,他拼盡全力,能阻止生離,卻無法推開死別。——桐華《云中歌》 仙俠小說里唯美的文案短句 1、相愛,不如相知與其執著癡念,不如化為祝福。——《仙劍奇俠傳》 2、極盡繁盛,群星璀璨后,必有諸王殞落,人杰凋零的后世凄涼,將會有一幅血染的壯麗畫卷。——《遮天》 3、如果這一切,可以在這一刻永恒,成為剎那的芳華,那么人生,或許就會沒有那么多的遺憾與選擇。——《仙逆》 4、沒有過多的話語,輕輕擦肩而過,有些事情無需多說,無言就是一種結果。——《遮天》 5、離情幾度天人遠,相間時難,更有分飛怨。云雨哪堪,盡被東風吹散。一生緣,相見晚。——《仙劍奇俠傳》 6、來世,信則有,不信則無,歲月悠悠,世間終會出現兩朵相同的花(bidushe),千百年的回眸,一花凋零,一花綻。是否為同一朵,任后人去評斷。——《遮天》 7、千嬌百媚,紅塵醉。春風起,柳絮飛,英雄氣短兒女情長,長劍化成繞指柔,俠骨柔腸情難斷。——《長生界》 8、人這一生啊!唉,有些人注定只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而已,隨著歲月的流逝,這些人終將在心中漸漸淡去,了無痕跡。——《神墓》 9、你以為每天看到的東西,就會抓得住嗎?——《仙劍奇俠傳》 10、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對與錯,成王敗寇就是唯一的真理。——《凡人修仙傳》 11、有些事即便可以從頭再來,也很難再回到原點。縱然是相同的道路,人生可以兩次路過,也不再會有原來的感覺。——《遮天》 12、億萬生靈為兵,百萬神魔為將!——《神墓》 13、相見不如不見,有情還似無情。——《仙劍奇俠傳三》 14、欲望有時是鞭策人前進不輟的動力,有時又像是甜蜜的毒藥,它可以讓一個人奮發向上,也可以讓一個人如飛蛾撲火般走向毀滅。——《神墓》 15、任你風華絕代,萬世天驕,到頭來不過一具枯骨罷了。——《仙逆》 16、如有來生,希望不再是悲劇。——《斗羅大陸》 17、如果他還愛我。記憶是可以忘的掉的,但是感覺也能忘的掉嗎?——《仙劍奇俠傳》 18、平平淡淡,清清靜靜,經得起時間的磨礪與考驗,留下的才是“真”,那浮奢的不過是過眼云塵。——《遮天》 19、以為我已擺脫了過去,但為何那曾經的點點滴滴總在我眼前浮現?往事如煙,為何總是繚繞于我心間?往事成風,為何風向不定,總在我心中飄動?——《神墓》 20、世界,因眼而存在,世界,因眼而滅亡。——《長生界》 21、那錯過的人,那離去的腳步,那漸行漸遠的路,就像是眼前的梧桐葉輕輕地飄落。——《遮天》 22、到家了,一定要叫醒我,我怕我醒不過來。——《仙劍奇俠傳》 23、其實,越是珍惜自己所愛的人,越是容易傷害到對方。——《仙劍奇俠傳三》 24、逆天行事終有譴,宿命里,長留嗟嘆。情天下、欲海波涌。半生離索,凄涼無限。——《仙劍奇俠傳》 25、修道一生,悟法一世。換來萬古無敵,尸橫遍野。飛蛾撲火的執著,風燭最后的絢爛。悟得世間無雙法,卻抵不過逝水流年。一世極致絢爛,掩不住斑駁淚血昔年。再回首舉世皆寂,尋不到同年。——《遮天》 26、雪,我還想要看雪、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大雪紛飛的樣子、我想看到漫天飄雪,看到大地上全都變成一片雪白、那該是多么安寧,多么純潔啊!——《仙劍奇俠傳三》 27、春花那堪幾度霜,秋月誰與共孤光。癡心若遇真情意,翩翩彩蝶化紅妝。——《仙劍奇俠傳》 28、人魔戈乾頹廢而又落寞,凄聲大呼:我還能做什么?——《長生界》 29、人生在世,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痛,無論他是惡還是善。無法抉擇,只能向前沖,也許是天堂,也許是地獄,只差一步。——《遮天》 30、世上誰人能不死?任你風華絕代,艷冠天下,到頭來也是紅粉骷髏;任你一代天驕,坐擁萬里江山,到頭來也終將化成一抔黃土。——《長生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竹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發展經營課程推薦
新竹sdgs環境保護課程培訓班 台北esg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培訓班 永續發展理念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2023台中csr企業管理課程 台北esg企業管理課程證照班 企業永續相關標準之發展沿革與重要趨勢2023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環境保護課程 板橋csr碳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培訓班 企業永續報告重大性分析實務暨案例演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ctpf 的頭像
    e68gctpf

    高雄ESG永續發展經營訓練課程推薦

    e68gct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